請填寫以下表格遞交查詢, 將有專人聯絡提供更多資訊。
你已成功提交表格!
確定
CodeN'Sim Academy
與 CodeN'Sim Academy 聯手呈獻 AI 課程及體驗活動
粵港澳大灣區青年 AI 發展中心與CodeN'Sim Academy為學生設計好一套完整的學習歷程,讓你在 AI 學習的路上更得心應手!學生將先從基礎編程開始打好基礎,建立計算思維概念,繼而進一步踏入AI世界,深入了解各式各樣的 AI 課題,並動手實踐 AI 創作!
星級推薦證書課程
-
LEAP
LEAP 9-11歲
商湯科技 AI 基礎課程 (9-11歲)
讓香港高小學生由零開始學 AI !學生不僅可以了解 AI 的發展進程和應用範疇等,更可以學習基礎 AI 概念如機器學習、大數據和深度學習,並嘗試訓練 AI 模型以進行不同的實驗!
VENTURE
VENTURE 12+ 歲
商湯科技 AI 體驗證書課程 (12+ 歲)
AI 行業巨頭商湯科技於香港首個認證的AI課程!課程以AI聯繫生活,學生將圍繞人臉識別、智能攝影及智能機器人等主題探討 AI 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,再親身訓練及測試簡單的 AI 模型,創作出多款智能作品!
我們會不定期舉辦動手做工作坊,歡迎到 Facebook 專頁查看更多詳情! 我們會不定期舉辦動手做工作坊, 歡迎到 Facebook 專頁查看更多詳情!
立即查詢